满足应用功能并发开发,微三云超级广告社交APP系统源码?系统源码+电商运营+技术服务, 微三云麦超介绍
前文引言:
微三云系统:自带SAAS架构模式 独有源码+SaaS双模式部署,自带SAAS渠道中心,非常方便给下游客户贴牌OEM系统, 不仅可以自用系统,可以给同行贴牌卖系统,自用系统同时可以卖系统账号赚钱。另外还 可以实现一个源码带N个独立SAAS平台的企业生态运营模式: 品牌云店是企业转型「云店模式」的商业平台 基于前期大量的模式探讨和目标客群消 费行为分析,企业开启了数字化生态破局计划。 依托于几千家连锁门店,企业上线了由微 三云提供技术支持的品牌云店系统。 品牌云店支持全直营的新零售业务。品牌云店把线下门店的“人、货、场”进行数字化之 后搬到线上,彻底串联打通了 企业线上和线下零售业务,搭建了一个全新的直营社交新零 售平台。 总部作为供应商,招募若干个独立推广运营团队进行独立推广,平台提供货源,每个 独立平台自己运营,可独立使用不同的分销模式、不同的市场模式、不同的运营方法、不 同的应用功能
微三云超级广告社交APP系统源码+微三云麦超+软件开发服务
微三云超级云 App 的一些特色功能如下:
1. 原生开发:可直接上架苹果应用商店和各大安卓市场,各个子平台还可以设置 APP 分身独立上架;
2. 孵化平台模式:多个平台能够通过超级 App 一起展示,会员互通,并可根据不同平台原来的内在逻辑进行分佣,能给多个平台提供统一登录窗口;
3. 集成社交与资讯功能:具备类似微信的交友社交功能,如好友聊天、5000 人群、朋友圈等;同时新闻资讯可自动同步今日头/条的内容;
4. 自媒体运营:支持图文、短视频等内容的发布;
5. 钱包功能:拥有零钱、发红包、转账、充值、支付、数字资产、积分、购物币、优惠券、代金券等功能;
6. 对接广告联盟:可对接广告联盟来创造收益,5 万活跃会员预计每月可有 25-70 万广告收益;其广告形式多样,包括开屏广告、信息流广告、插屏广告、Banner 广告、激励视频广告、沉浸式视频信息流广告等;
7. 对接外部电商平台:实现跨平台会员互相导流、资源整合;
8. 短视频和直播功能:类似抖/音,已对接数字积分联盟链系统,观看视频可赠送数字积分或者算力、活跃值;
9. 社交板块功能丰富:比如点对点聊天时可发文字、图片、现金余额红包、区/块/链积分红包等,还能进行语音聊天、视/频聊/天、拍照片、转账、收藏等操作;可搜索附近的好友以及通讯录好友;私域社交圈类似微信朋友圈,可植入社交圈广告,但有用户发布限制;公域社交圈类似微博,可全网发动态图文,公开展示,也有用户发布限制;此外聊天还有一些增强功能,如私密模式、可单独设置聊天的消息传输方式、可设置消息保留时长、可清空聊天记录等;
10. 全渠道营销:提供“5 网合一”的全渠道营销方案,结合多种营销应用,帮助解决企业在移动电商运营中的多种痛点;
11. CPS 对接:对接 CPS(商品推广解决方案),解决平台流量入口和盈利入口问题,既丰富了消费生态、提升了 APP 访问频率、沉淀了用户并增加其黏性,还能快速为平台增加多个新收益渠道;
12. 线下门店整合:整合餐饮、酒店、美容等各行各业,消费者线下扫码支付(独立收款二维码),门店可进行核销;平台能帮助门店引流,带动消费,且会对线下门店产品的销售额统一抽成 10%。
不同版本的超级云 App 可能会存在功能差异,具体功能还需以实际使用的版本为准。如果你想进一步了解或使用该 App,建议联系微三云麦超老师咨询。
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个超级APP的特色功能!
微三云超级广告社交APP系统源码:
第一部分.超级APP 有什么功能?
超级App功能:
1.原生开发,可直接上架苹果应用商店,各大安卓市场
2.孵化平台模式:多个平台可以通过超级App一起展示,会员互通,根据不同平台原来的内在逻辑进行分佣,可以给多个平台提供统一登录窗口
3.集成社交,新闻资讯(新闻资讯自动同步今日头/条的),自媒体,钱包功能运营功能
4.可对接广告联盟创收(5万活跃会员预计每月有50-70万广告收益)
5.可对接Cps收益,全国加油,电费缴费,知识付费平台5折优惠,各种会员如腾讯会员,淘宝京东唯品会苏宁易购等主流电商平台导购领券消费,平台平均流水收益5个点左右
6.可对接外部电商平台,实现跨平台会员互相导流、资源整合
7.短视频,直播功能(类似抖/音)
附:
社交板块现有功能:
1).点对点聊天:发文字,发图片,转现金余额红包,转区/块/链积分红包(购买区/块/链系统方可使 用),加入或移除黑名单,语音聊天,视/频聊/天,拍照片,转账,收藏
2).附近的好友
3).通讯录好友
4).社群聊天/建群聊天(单个群最高6000人)
5).私域社交圈(类似微信朋友圈,可植入社交圈广告类似朋友圈广告,用户发布限制)
6).公域社交圈(类似微博,全网发动态图文,公开展示,用户发布限制)
7).实名认证
8).投诉管理
9).聊天增强功能
私密模式:用户开启该好友不在通讯录与消息列表中显示,只可通过搜索查询
消息传输方式:用户可单独设置聊天的消息传输方式
消息保留时长:用户可设置消息的保留时长,过期后即自动销毁对方记录
清空聊天记录:用户可清空与当前用户的聊天记录
清空双方聊天记录:用户可清空与当前用户双方的聊天记录
群发助手:用户可群发消息
清空所有聊天记录:用户可清空当前消息列表中的全部聊天记录
查看我的手机号:用户可设置是否公开自己的手机号
隐身模式:用户开启后即隐藏自己的全部信息
第二部分.为什么要用超级APP
第一.平台运营痛点一:如何安全地沉淀用户+无限复用用户价值?
超级APP加多平台号,不断沉淀会员
第一步:假设孵化第一个平台有20万会员,会员通过APP登录平台
第二步:孵化第二个平台时候,连接到APP,相当于有20万会员基础了
第三步:当第二个平台裂变出去30万新会员,APP可能就有50万会员了
第四步:当孵化第三个平台的时候,就有50万会员基础了
第五步:假设第三个平台裂变出去50万新用户,APP就有100万会员了
第六步:假设孵化第四个平台。。。如此类推
随着平台运营模式、玩法的不断变化(即“场变”),让平台原来辛辛苦苦积累的用户流失,进而导致每一次更换“场景”
都要“从零开始”积累用户,非常浪费人力、物力、资源。
而“超级APP”的存在,让平台运营者不用再担心错过新的模式,也不用担心一个平台的失败让前期的用户积累付之东流——不管平台模式如何改变,用户只会不断增加,互相引流!并且可以把这积累的用户以超级APP为入口导流到各大平台,如孵化N个子商城。
当然,超级APP必须去中心化的名字,可以包容任何项目,比如“微信”、“未来名片”等,然后APP要保持绝/对的干净,平台运营必须每个都是独立主体,超级APP不能掺杂任何营销模式和返利模式,做一个干净的存放“人”的地方,就算某个平台有风险,可以像微信关掉一个公众号一样关掉隐藏某个平台,再重新换个模式新平台,接入超级APP,重新复用会员,这样超级APP一直可以无风险运营。
第三部分:
假设平台运营痛点二:平台有200万会员?如何变现?
一、对接广告联盟,广告变现
对接广告联盟是APP流量变现最便捷的方式之一,如何最大化商业价值是APP开发者最关心的问题之一
APP可以选择哪些类型的广告联盟?广告联盟的收益如何计算?
1、广告联盟的类型
广告联盟一般可以分为垂直型广告联盟、横向型广告联盟、视频广告联盟、本地化广告联盟和移动应用广告联盟等多个类型。
APP开发者可以选择移动广告联盟,移动广告联盟可以将广告主和应用开发者联系起来,在应用内嵌入广告,从而获得广告收益。
2、广告联盟平台
国内主要是:百度联盟、腾讯广告、穿山甲联盟、快/手联盟等
穿山甲联盟:穿山甲是全球开发者成长平台,为开发者提供流量变现、广告变现、用户增长、LTV提升等全生命周期成长服务,目前已帮助超过10万个app在平台内飞速成长,也为超过10.5万广告主提供广告投放解决方案
腾讯广告:腾讯联盟广告,是基于腾讯联盟生态体系,依托广点通技术,在腾讯联盟流量上展示的广告。
百度联盟:百青藤是百度联盟网盟推广业务,它通过人群定向、主题词定向等精/确定位方式,将具有强竞争力的百度推广内容投放到网站相应的页面,为推广客户和网站主带来优质回报。
3、广告联盟收益
CPA:用户点击了广告后,通过进一步了解活动情况后完成某些特定行为,如填表、注册、下载、购买等,广告主就要付费。
OCPM:即Optimized Cost per Mille(优化千次展现出价),是基于投放目标和期望转化成本的智能出价模式,可以理解为CPM的“自动出价”版本。在广告投放中选定优化目标、设定目标平均价格,并且回传效果数据后,oCPM算法将借助转化预估模型,自动出价并最终按曝光扣费。
广告收益=广告请求*填充率*展示率*eCPM,广告请求和展示率很大程度与广告聚合SDK的请求及缓存机制有关。而竞价策略更多是为了其中填充率及eCPM两个指标服务。
App接入广告的收益是怎么算的呢?首先影响APP收益的几个因素:
1、APP的日活,日活人数越高,广告收益越高;
2、APP开通的广告位越多,广告收益越多,
3、比如:开屏广告、插屏广告、信息流、视频激励等都开通的话,收益越多;假设有一个日活1万的APP,一个月的广告收益有多少呢?
4、假设一个APP每个日活用户,对应2.5次开屏曝光,再假定开屏CPM日均值为40元。
5、也就是每个日活用户,每天产生1×2.5×40/1000=0.1元的开屏广告收入。如果还开通了信息流广告,每日活用户对应1.8次曝光,CPM日均值为24元。也就是每个日活用户,每天产生1×1.8×24/1000=0.0432元的信息流广告收入。
如果能引导用户大量点击激励视频,比如每日活用户平均点击3条激励视频,CPM日均值100元。也就是每个日活用户,每天产生1×3×100/1000=0.3元的激励视频广告收入。合计开屏和信息流,1个日活用户日广告收益为(Arup)0.4432元;日活1万的APP,每月广告收益可以达到0.4432×30×10000=132960元。
在广告变现过程中,如果接入的单一的广告联盟,变现效率不高、广告填充率低、变现收益低的问题,聚合广告平台就成了很多APP就成了很多APP开发者的选择。
二、对接CPS,专区导购佣金3%-5%
对接必应鸟聚合CPS用户可以在APP领取隐藏优惠券,比如现在主流电商平台的商品几乎都有返利可以拿,像我们熟知的淘宝天猫、拼多多、唯品会、抖/音、快/手等电商平台。
另外对接的平台有美团、饿了么、肯德基、麦当劳、星巴克等生活餐饮平台;滴滴、高德、花小猪等打车出行平台;话费、电费折扣充值平台;以及你们经常在抖/音上看到的一些优质活动,比如拼多多百亿补贴都有提供。
所有项目,APP平台约可以拿到第三方平台返利3%-5%左右,增加平台收益同时增加用户粘性。
三:平台运营痛点三:微信社群项目运营推广很容易被封群怎么办?
大多数项目,都是需要商学院和社群配合来运营,但目前大多使用的是微信社群,而在微信群不停讲一些推广、分钱、拉人、赚钱、红包、积分等这些敏感词,很容易被封群,而且一有用户投诉群就会被封群,如果运营中的微信群被封了,那么会员有可能就觉得你的项目是不是不合法的,或者平台会跑路,团队长的积极性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。
解决方案:自建社群系统,永/不封群
超级APP基于腾讯IM底层开发社交聊天功能,支持像微信一样一个亿以上的用户并发量,功能包含个人对个人聊天,群聊(最高单群6000人),通讯录好友,附近好友,私域社交圈(类似微信朋友圈),公域社交圈(类似微博),聊天功能包含发文字,发图片,转账,发语音,发视频,发表情,发文件,发红包等
四:平台运营痛点四:涉及资产积分点对点交/易容易冻卡怎么办?
众所周知,如果平台涉及积分或者某资产的互转,需要线下点对点转账的情况下,频繁转账或者陌生账号转账,都很容易封卡或者支付受限,但基于超级APP的钱包功能,用户可以先在钱包通过第三方支付充值,在聊天界面转赠某个积分资产后,同时转账现金余额,这样完成交/易后,需要变现在通过平台对接的第三方支付代付到账,只有出金和入金一次需要通过支付,其余都通过余额互转形式,对于频繁交/易的场景非常实用,当然,这个功能具体用法只能意会不可言传。
五:平台运营痛点五:APP用户粘性不够和APP功能太单调怎么办?
一:对接CPS:既能平台额外获得盈利,又能通过优惠增加用户粘性
二:通过私域朋友圈和公域微博功能,打造自媒体生态,增强用户粘性
三:增加头/条资讯(经过合法shouquan每三个小时同步一次今日头/条上的新闻)、直播、短视频等功能,模仿抖/音增加用户粘性和插入信息流广告增加平台收益
综上解决方案:
(1)货流:源头供应链+厂家产品→自建供应链→多个模式平台一键上架
(2)人流:app注册+小程序注册+公众号注册→超级app→多个模式平台消费留存
(3)资金流:用户支付到商户→支付平台抽取支付服务费→用户获得积分奖励→积分兑换NFT→NFT在合法交/易所表现
(4)订单流:用户支付给商家→商家贡献一部分给平台→平台给每个平台推送会员和订单各自进行业务处理分佣计算
实现以下风险规避:
1.核心业务平台不碰资金,不入金不出金
2.平台不生产产品,通过供应链自动上架产品
3.奖励模式没有现金奖励,只奖励积分,积分购买NFT合法资产转化,NFT作为合法资产在合法交/易所交/易变现
4.通过app运营,避免微信和小程序被风控
5.通过积分系统,实现生态内部各个板块统一循环支付,减少外部支付,避免支付风控
总结:整个模式每个主体公司都能合规合法运营,降低整体风险!
需要了解更多,请百度或者微信搜索:微三云麦超
附1:微三云麦超(麦总监)介绍
麦超,微三云信息总经理、微三云资源总监,微三云首席商业模式策划导师,我本人在软件开发和商业模式策划行业至今已经9个年头,累计亲自服务5000+客户,期待能帮你找到合适的软件,合不合作您说了算,我的服务您看结果,期待这次能帮到您!
公司:微三云集团(旗下子公司:莞云/微三云大数据/商二/商六/莞带/莞链/微三云信息)
软件二次开发合作公司:鸿云/星电/尾音/星云/云前
公司规模:公司经营已超12年,整栋5000平方写字楼,年营业额1~2亿,全职员工300人(全职开发技术180人),服务过百亿级平台超过30家,服务过创业平台超过20万家。
资质:双软认证企业,省高新技术企业,自主专利30多项,软著300多个
主营各种创新营销模式开发,支持各种小程序,app功能定制!
地址:东莞市石排镇瑞和路1号松山湖高新技术创新园B座整栋(负一层电梯直上504麦总办公室)
备注:来公司需提前门岗报备并享受免费停车,免费梳理设计商业模式
扩展阅读:
微三云云平台:自由组合应用和会员数据互通各种商业概念被炒热,其背后都是平台在为 自己积累“势能!”例如阿里的“新零售、数智化”,腾讯的“私域经济”,douyin的 “兴趣电商”等。但一个概念一旦被市场认可,每一个平台都会往上蹭。究竟什么是 私域,什么是公域,对于这些概念的定义和边界,企业应该有自己的全局理解。 微三云系统架构上解决单体模式紧耦合、难以扩展的问题,每个服务可独立部署,功能模 块按团队专注负责,系统功能丰富,更好的独立扩展和性能支撑,满足应用功能并发开发。